而立初生

当自家媳妇儿被男粉丝喊了我爱你之后。

一个碎碎念:我回来啦!我起名字好像越来越长了。这个梗来自于堂主生日专场,有个大哥喊周九良我爱你,堂主瞬间超A。后来想好想不少角儿都被大哥们喊过爱你。


拒绝ky与杠精,请勿上升蒸煮。


ooc我的,希望您能喜欢。



————

当周九良被男粉丝喊了我爱你之后。

孟鹤堂一开始还没什么感觉,低着头说了一句“大哥啊,我得跟你商量商量了。”

就在他说这话的空隙,周九良突然接了一句“大哥,你有多少钱。”

孟鹤堂心底的那份占有欲忽然占据了主导,他压低了声音“谁的人都敢抢哈。”

周九良站在他的身边,就算没看见他的眼神,也能感觉到他周身散发的气场。

不似平常在台上傻乎乎的,倒是带了几分凌厉。

当然,这也没持续多长时间,孟鹤堂随即笑了笑“行啦行啦,差不多得了。”

周九良也松了一口气,下到了后台,孟鹤堂忽然认真的转过头看着周九良“你是我的,不能随便被别人抢走。”

他说这话的时候,虽是认真,但鼓着的脸和瞪大的眼睛,说不出的可爱。

周九良笑了一声“知道了,这不是开玩笑嘛,台上的事你怎么还当真了呢。”

孟鹤堂这才恢复了傻乎乎的笑“我今天那会儿在台上帅不帅?”

“帅帅帅,特别帅。”



当郭麒麟被男粉丝喊了我爱你之后。

郭麒麟第一反应就是看看是谁,但是奈何他没戴眼镜,还没看清楚。

他也知道人家是闹着玩的,顺口接了一句“我不是给你分手费了吗?”

说完这句话,才忽然想起来,自己旁边可是还站着一个人呢。他小心翼翼的转头看了一眼,好在阎鹤祥一点反应都没有,该接话接话,该打断打断。

一场相声说完,下到后台,郭麒麟几乎是贴在了阎鹤祥的身上“哥,你别生气,就开个玩笑。”

阎鹤祥倒是有些奇怪,他把手放在了小孩儿的头上,一摸也不热“没发烧啊,说什么胡话呢?我怎么就生气了?”

郭麒麟委屈巴巴的看着他“我在台上被男观众喊我爱你,你不生气吗?”

阎鹤祥有些哭笑不得“这多正常的事啊,都多少回了,这我有啥可吃醋的?”

郭麒麟皱了皱眉,双手掐住了腰“阎鹤祥!你怎么一点都不关心我了!?”

阎鹤祥楞了一下,看着郭麒麟气鼓鼓的小脸,知道他没真生气,只是想被哄一哄。

他把人裹进了自己怀里“关心你,关心你。”



当张云雷被男粉丝喊了我爱你之后。

张云雷一脸的出乎意料,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,确定是谁喊的之后,才接了一句“我也是呢。”

这时候的杨九郎正在舞台的另一边收礼物,听到这句话,也只是看了一眼张云雷。

张云雷并没有看到杨九郎的动作,收完礼物,正正常常的把一场相声说完,下了台去,杨九郎不理他了。

张云雷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,一开始问着,哄着杨九郎,结果越哄着越生气。

自己凭什么啊,干什么他就生气了,索性他也不哄着了,跑到了沙发的另一边,一人一边这么坐着。

杨九郎看他不过来了,倒是自己凑过去了,身子虽然凑过去了,语气还是要装一装的“张磊,你刚才在台上为什么说爱那个男粉丝?”

张云雷斜眼看着他,一开始还板着脸,后来忍不住了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“原来你吃醋了啊!”

杨九郎别扭着不肯答话。

张云雷呼噜了一下杨九郎的脑袋“开玩笑的开玩笑的,以后不这样了,下次再有人说爱我,我就说我有主了。”

杨九郎眯起了眼睛,笑嘻嘻的哼了一声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
当于筱怀被男粉丝喊了我爱你之后。

于筱怀被吓了一跳,条件反射的点头,说了两句谢谢。

倒是陶阳转过了头来“人家说爱你,你说谢谢这算是个什么?”

于筱怀不明白自家角儿的意思,傻乎乎的说了一句“那我也不能跟人家走啊,剩您一个人在这儿说单口?”

陶阳笑了笑,这事算是过去了,可陶阳过去了,于筱怀却入了心里。

陶阳什么时候在意过这种事情,不会是吃醋生气了吧。

这一场,于筱怀说的战战兢兢,下到台下,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问人家,只是一直在陶阳身边转悠。

陶阳看出了他的不对劲“筱怀,怎么了?”

于筱怀紧张的搓了搓手“小师叔,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
陶阳端着保温杯喝了一口茶“我为什么生气啊?”

“刚才台下的男观众不是说爱我嘛。”

陶阳笑了“嘿,那我真是高兴还来不及呢。”

于筱怀不解的看着他,陶阳伸手拽过了于筱怀的手“这说明我的筱怀越来越好了,有越来越多人喜欢了。”

于筱怀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给了陶阳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
当李鹤东被男粉丝喊了我爱你之后。

谢金第一时间转头找到了那个人,凌厉的目光盯着他“你爱他?你是不是缺少社会人的毒打啊?”

本就声调高的师爷,这一喊,差点没把李鹤东的耳膜震碎了,他赶紧拦住人家“行了行了,我哪有那么凶残啊。”

谢金这才转过头来,语气中带着几分撒娇“我不管我不管,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奶东。”

李鹤东为了安抚这个人的情绪,只得点点头。可是下了台去,李鹤东却不理谢金了。

无论谢金凑过去要抱抱还是只是单纯的想和他说话,都被李鹤东拒绝了。

不得已,谢金只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了,他蹭到了李鹤东旁边,委屈巴巴的“东哥,我爱你,你怎么了?”

“可别爱我,爱我的缺少社会人的毒打。”

好家伙,这儿等着他呢。

谢金沉吟了片刻“我要不这么说,怎么吓退他们啊是不是,你脾气这么好,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小奶东。”

李鹤东被他说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“行啦行啦,多肉麻啊,好好说话。”

“那你还生不生气了?”

李鹤东微皱着眉,想把谢金从自己身上推来“我也没真没生气。”

谢金松了一口气,更加变本加厉的抱住了李鹤东,还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


当张九龄被男粉丝喊了我爱你之后。

王九龙的笑容几乎是立刻就消失了在了脸上,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人。

张九龄一开始还笑呵呵的和那个大哥打哈哈,一转头看见了王九龙黑着的脸,咽了口唾沫,心想着完了完了。

为了找补找补,张九龄还跟那个大哥说了一句“大哥,我心中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。”

那一场活,本来是个传统的活,王九龙却总是在撩拨他,到最后张九龄都快要疯了。

下了台去,王九龙摁着张九龄的肩膀,直接把人摁在了墙上,二话不说的附在了人的唇上。

曹鹤阳本来在后台说是喝口水,见这个阵仗,差点把水喷出来,拉着烧饼,悄默声的就出去了。

张九龄拍了拍王九龙的后背,感觉对方的力气松了一点了,才喘了口气“大楠,你别生气,开玩笑呢,闹着玩嘛。”

王九龙感觉到了嘴上传来的薄荷味道,笑了“我知道,但这不妨碍我告诉他们你是我的。”

张九龄一时有些无言以对,感觉到王九龙手臂的用力,张九龄也回应了这个拥抱。

他轻声的在王九龙的耳边说了一句“放心吧,我这一时半会儿的,跟人家跑不了。”



当岳云鹏被男粉丝喊我爱你之后。

岳云鹏一开始还是震惊的,随即像是忍不住了一样,害羞的笑了,直到那个笑容越来越明朗,他才转过了头“越老师,他说他爱我。”

孙越也笑了,找到了那个喊这句话的人,说了一句“哎哟,我看您是没戴眼镜,喜欢一个长的像屁股的。”

岳云鹏的笑容瞬间凝固在了脸上,带着哀怨的瞪了一眼孙越。

这本来是一个小插曲,可下到后台,岳云鹏一直在照镜子。

他最近健身搭配合理饮食已经瘦了一些了,仔细端详端详,也没觉得真的那么丑。

他自暴自弃的把镜子摔到了一边,响动惊到了正在休息的孙越,他背对着岳云鹏,问了一句怎么了?

岳云鹏没有说话,哭丧着脸坐在椅子上。

孙越奇怪,回头看了一眼,看着那人不高兴的样子,走了过去,把他的头贴到了自己柔软的肚子上“怎么了这是,还不高兴了?”

“越老师,我是不是真的特别丑。”

孙越这才明白他别扭什么呢“嗨,这都说了多少回的事了,不就是顺口搭话嘛,怎么还往心里去了。”

“还不是因为我怕我太丑你不要我啊!”

孙越嘿嘿笑了两声“行啦,我这也就是开玩笑,你看我不也这么胖嘛,我不要你,谁要我啊。”

岳云鹏捏了捏他柔软的肚子,这才放心的笑了。


当曹鹤阳被男粉丝喊了我爱你之后。

烧饼先是看了一眼那个粉丝,又看了一眼曹鹤阳。

曹鹤阳也感受到了烧饼的视线,笑着接了一句“别爱我了,我怕我们家那口子不愿意。”

台下立刻有了起哄的声音,烧饼不甘心,又问了一句“你们家那口子是谁啊?”

曹鹤阳带着笑容的脸转向了他“不是你嘛?”

台下起哄的声音更大了,有尖叫的,还有喊亲一个的。

曹鹤阳也是有些不明白了,他们两个已经老夫老妻了,可烧饼还是爱在台上秀恩爱。

下面的起哄声音越来越大,曹鹤阳不得不把他们压一压“行啦行啦,别喊啦,我嫌脏。”

台下立刻哄笑成了一团,这件事算是这么揭过去了,烧饼知道这是为了把这件事揭过去,也没在意。

下到后台歇了一会儿,烧饼递给了四爷一杯水,四爷刚喝了一口气,张九龄和王九龙就下来了。

他们眼看着两人就亲上了,曹鹤阳赶紧拉着烧饼悄默声的换了一间屋子。

那个屋子里面没有人,曹鹤阳把水放在了一边,冲着烧饼勾了一下手指,说了一句过来。

烧饼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但还是乖乖的走了过去,谁料到刚靠近他的四爷,就被四爷吻住了。

一吻结束,四爷一脸坏笑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刺不刺激,刚在台上欠你的,还你一个。”

烧饼一把抱住了四爷,笑了。



当郭德纲被男粉丝喊了我爱你之后。

郭德纲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场面,想都没想,脱口而出了一句“男的,闭嘴。”

这句话引的台下哄堂大笑,气氛也热开了。

这时候,台下又有一个男观众喊了一句“郭德纲,我爱你。”

郭德纲笑呵呵的转过头,指着那个方向,对着于谦说了一句“谦哥,你看他也爱我。”

于谦笑着点了点头“是是是,我也爱你。”

郭德纲笑眯眯的接了一句“都爱我,可见我是多么的可爱。”

台下的观众又开始一起大喊可爱,于谦也在台上笑着点头,说了两句可爱。

下到后台,两人坐在一起喝水,不知道怎么的,郭德纲又想起了在台上的事情。

他转过头,带着三分笑意“谦哥,我真的可爱吗?”

“可爱可爱。”于谦回答道。

郭德纲笑的眯起了眼睛“都多岁数了,还可爱。”

“您在我这儿,啥时候都可爱。”



为什么没有栾怼怼?

我怕高老板还没反应过来呢,那个男观众就已经被可爱善良的栾怼怼怼死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0326)
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